为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系列重要决策部署,雅安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联合雅安职业技术学院于2021416日举办第二十八届(春季)就业双选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便捷、广阔的双向选择平台,营造良好的校企供需见面氛围。 

 

我中心邀请了雅安太时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牙佳美医疗用品有限责任公司、雅安建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市内外企业参加此次活动,提供岗位涵盖了医疗设备应用技术、学前教育、汽车营销与服务等多个专业。据了解,本次活动参会单位达到294家,提供岗位7500余个,签约意向约1200人次,提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300余人次。

为了让毕业生“懂政策、强能力、促就业、能创业”,本次双选会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了多元化的就业平台,有力地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同时,政策咨询服务让他们充分地了解当前的就业创业政策,对促进充分就业、提高就业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